close

20161022食物銀行發放日.jpg

秋風秋雨愁煞人,正是血拼好心情的最佳時機!

580台南食物銀行每月一度的發放日盛大登場,我們精心準備各種衣物、用品、雜貨,要送給我們的受助戶,也請台南鄉親作夥鬥鬧熱,580台南食物銀行歡迎您來走走看看......

*活動時間:10/22(六)09:30-18:00
*活動地點: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1號(1樓車庫、6樓會場)
*義賣品項
1F車庫:鞋子、包包。
6F會場:全新髮飾、全新內搭衣、秋冬衣、絲巾、領帶、娃娃、碗盤、杯子、保溫瓶、可愛小物。

*活動內容:
1. 物資發放:發放物資給近百戶受助戶,欲申請者可現場諮詢申請辦法。
2. 愛心義賣:台南鄉親可用愛心銅板價選購生活用品。
3. 免費茶點:備有免費點心、茶水,供來賓自由取用。
4. 兒童遊戲:開放國小課輔教室遊戲區,小朋友可以玩上一整天。

PS1.發放日當天因接待近百受助戶,志工們會非常忙碌,若有疏忽之處請鄉親們主動詢問。
PS2.夜間、假日因大樓門禁管制,若不得其門而入,請按6樓電鈴或來電請辦公室人員接待參觀^^

*580台南食物銀行 簡介:http://goo.gl/iO3wXK
*看見 580台南食物銀行:http://goo.gl/n719qZ
*580志工個人報名表:http://goo.gl/SYlLkd(報名活動請註明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圓夢傳愛關懷協會
負責人:蔡佩娟主任
電話:06-223-5128
信箱:580DLCA@gmail.com
地址:70444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1號6樓

arrow
arrow

    580DL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