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123感恩節快樂.jpg

11月第四個星期四是「感恩節」,象徵多元民族友誼,慶祝和平、感恩生活。

為了表現感恩與分享,公益團體與私人企業也會在感恩節假期分發食物給弱勢族群,因此「感恩節」也是符合食物銀行理念的日子。

雖然沒有「火雞」大餐,580台南食物銀行也準備了小點心要跟受助戶分享,由580台南國小課輔班的小朋友親手加工,小心翼翼地剝除「烏魚子」的外膜,並切成小塊片狀,預計要在11/26發放日下午香噴噴出爐。

11月發放日,受助戶們除了可以領到客製化食物包,選擇水餃或手工餅乾等鮮食,還能挑選許多用品、衣物, 讓大家充分準備迎接寒冬。

自2014年11月起迄今,580台南食物銀行運作屆滿兩年,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支持。

*580台南食物銀行 簡介:http://goo.gl/iO3wXK
*看見 580台南食物銀行:http://goo.gl/n719qZ

PS.因無人力可整理衣物與雜物,近期不便接受衣物與雜貨捐贈,僅開放食物銀行物資與聖誕禮物捐贈,感謝大家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圓夢傳愛關懷協會
負責人:蔡佩娟主任
電話:0909-657803
信箱:danapai@gmail.com
地址:70444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1號6樓
 

arrow
arrow

    580DL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